不刀,不整活,不混圈。

目标是1000fo!
个人群:1039216037

嫌疑人

【快新】我喜欢你,覆水难收

OOC预警

【快新】


【日常小片段(无连续性)】


(既然是五一,当然是糖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1.

 

嘿。

 

黑羽快斗戳了戳工藤新一的肩膀,快步赶上和他并肩走着。一时没忍住,转头偷看工藤新一在夕阳下染红的侧脸。黑羽快斗悄声说着。

 

我喜欢你。

 

哦。

 

工藤新一继续往前走,嘴角微微上扬,微笑在路灯的昏黄下闪烁。

 

我也是。

 

 

 

2.

 

那又如何。

 

黑羽快斗轻哼了一声,吧书包拉链拉好甩到背上。

 

还能怎么样?我喜欢你,就是这样。

 

正要出门的工藤新一愣了愣,湛蓝的眼睛里有些不可思议。

 

……原来怪盗先生也是会喜欢人的吗?

 

 

 

3.

 

喂!

 

黑羽快斗盯着工藤新一手中的奶茶,不满地大叫。工藤新一把奶茶随手放在一旁的柜子上,义正言辞轻描淡写。

 

不行,太甜了。

 

哇名侦探好狠心啊。

 

黑羽快斗嘴上这么说着,心里想什么时候好好吃掉这颗最甜的糖。

 

 

 

4.

 

黑羽快斗抓住工藤新一的肩膀,双手用力,将他抵在身后的柱子上。脸微红,泫然欲泣。

 

“名侦探,他和我,只能选一个。”

 

“这都要吃醋。你们两个和谐相处不行吗?”

 

“当然不行!”

 

“……很难选择欸。”

 

“这有什么不好选的,选我不就可以了?”

 

“适可而止啊黑羽快斗!”

 

工藤新一忍无可忍,推开黑羽快斗走过去捡起被拍飞在地上的福尔摩斯探案集,心疼地掸了掸上面的灰。

 

 

 

5.

 

“你认为,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什么从一而终的童话吗?”

 

“不会的,像我们这种群体尤其是这样。”

 

“你会感到厌倦,反感,最后会为自己曾经的选择感到恶心。这就是我们的命运。”

 

“这辈子都无法摆脱的命运。”

 

 

“我坚信,有一个人值得我从一而终。”

 

“我坚信,不管未来如何,我会一直站在他身边。”

 

“他若投身黑暗,我便助他与光明为敌。哪怕与我的信仰相悖。”

 

“这才是我的命运。”

 

 

 

6.

 

死亡也不过就是那么回事。

 

你可是我终其一生要守护的财宝。

 

哪怕时光终焉,在命运之轮停止转动的最后一秒,我都想在你的目光中沉睡。

 

去他的救世主。

 

这个世界已经糜烂不堪,你又不是十字架。

 

你也不是拿来治愈这个世界的药,你的存在本身是一个奇迹。

 

名、侦、探。

 

 

 

7.

 

“你是一直生活在光明里的人,自然不懂。”

 

“你没有在黑暗中舔舐伤口的经历,没有躲在角落里颤栗的心境。我是生长在灰色边缘的人,在光明下会灰飞烟灭。”

 

“你不懂。名侦探,你不懂。”

 

“被黑暗浸泡过的人无法再投身光明,我们的灵魂已经扭曲,我们的心脏已经锈蚀。也许我们曾是屠龙者,为了世界的胜利甘愿跳入深渊。”

 

“但是我们再也爬不上来了,我们已变成了恶魔。”

 

“你不一样,名侦探。”

 

“你是再光明不过的人,你是耶稣。”

 

“你是为拯救世界而生的,本就不该与我这种人为伍;你是星辰。”

 

“我死不足惜;而你作为名侦探,日本警员的救世主,未来还很长。”

 

“就此别过吧,名侦探。”

 

 

“说什么就此别过啊混蛋基德!”

 

“你若是不得已,我也可以向深渊伸手;在黑暗中做你即使是唯一的一点光明。”

 

“你若是心甘情愿,那我陪你一起堕落又有何妨?!”

 

 

 

8.【歌剧体】

 

工藤新一:

 

挂在热气球上,斑斓

 

在空中飘

 

风没有依靠

 

虚无也坠落

 

从空中掉不下来

 

想的很远

 

很远的尽头那个人会飞

 

云缭但是没有云

 

云透明

 

好久好久就分了

 

以前

 

找到了找不到了

 

白色的单片眼镜的

 

翼想

 

空气从没过方向

 

怪盗基德:


很远很远的柔软

 

每一次见过他的哀叹

 

最不过狼狈

 

标准外的柔软

 

被套上高尚的框架

 

勒紧的绳索伸长

 

命运

 

你相信吗

 

除了潘多拉

 

森林

 

坚定

 

飞翔的死亡月亮彻响

 

熄灭的灯光

 

嘤咛的小镇流浪

 

时间疯狂

 

钉上十字架

 

难到停下也说过;

 

我喜欢你。

 

覆水难收。









END.

(快画完的画稿在清理电脑的时候没了!!我要哭死了)

评论(3)
热度(33)

© 嫌疑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