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刀,不整活,不混圈。

目标是1000fo!
个人群:1039216037

嫌疑人

【诡秘/愚世】划线分离

*没有时间点

*沙雕剧情图一乐

*愚世/神性克/R

*内含错误操作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我主……”

 

当格尔曼被“愚者”克莱恩拉进一间实验室时,他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直到他的主握住他的手,教他将培养皿的盖子掀开。格尔曼一下怔愣在原地耳尖不由自主变得通红。

 

“没事,一下就好了。”

 

“愚者”克莱恩凑在格尔曼耳边呢喃,仿佛是魔鬼的蛊惑。不顾格尔曼轻微又犹豫的抗拒,“愚者”克莱恩提起一旁早已调配好的培养基缓缓倒入培养皿中。

 

“我……主!”一向冷静的格尔曼终于开始慌张起来,“这不应该是使用我的方法……”

 

“你的意思,是叫我自己划线分离吗?”

 

格尔曼的身体僵硬起来。半晌,他咬紧下唇,闭上了眼睛。

 

“不。您的意愿就是我的意志。”

 

“愚者”克莱恩满意地笑了笑:“那就睁开眼睛吧。你知道的,划线分离可不能闭着眼睛操作。”

 

待到格尔曼遵循祂的话语将眼睛睁开,“愚者”克莱恩不由分说地指示格尔曼抓起祂的接种环,慢慢地在酒精灯火焰上来回灼烧。“愚者”克莱恩满足地低吟了一声,而格尔曼却在想着这是亵渎。

 

“不要停……”

 

“愚者”克莱恩调整好试管的姿势。察觉到格尔曼因感觉到了什么而缓缓减慢来回移动的速度,“愚者”克莱恩如是命令道。

 

“是,我主。”

 

“愚者”克莱恩得到了想要的回答,于是抓起格尔曼的手,将接种环缓缓深入试管中。后者身体顿时僵直,嘴里发出了一声抑制不住地啜息。眼底冰冷和无动于衷的冰冷逐渐被敲碎,剩下的只有狂热和迷惘。

 

发现培养基已经凝结,“愚者”克莱恩抓着格尔曼的手一顿。接着,祂轻声向格尔曼询问,语气里带着一丝笑意。

 

“准备好,划线分离了吗?”

 

不等格尔曼回答,“愚者”克莱恩便以迅捷的动作将接种环抽出。不需要格尔曼的握持,“愚者”克莱恩直接将接种环压到了培养基上。比先前更强烈的感觉袭来,格尔曼的呼吸为之一滞。紧接着,伴随着接种环在培养基上的反复滑动,格尔曼忍不住倒抽一口气。

 

“我主……”

 

“只会叫我吗,嗯?”“愚者”克莱恩听不出感情的声音在格尔曼耳边响起,与此同时,“愚者”克莱恩加快了划线的速度,“放心,不会把培养基划破的。”

 

就在格尔曼将要忍不住时,“愚者”克莱恩突然将接种环抽出。握住格尔曼的手,强迫他再次把接种环放在火焰上移动灼烧。

 

“我主,培养基……”格尔曼不知为何体验到了一种奇特的感觉,这让他情不自禁地开口,甚至都忘了亵渎。

 

而面对这样的格尔曼,“愚者”克莱恩总是显得很有耐心。

 

“别担心,还有好几次呢……”

 

第二次将接种环压入培养基,格尔曼似乎已经接受了这样的操作,甚至开始轻微移动培养皿来配合“愚者”克莱恩的动作。“愚者”克莱恩注视着格尔曼的眼睛,赞许地点点头。

 

“不错,你理解得很快。那接下来,我们开始涂布分离吧。”

 

“愚者”克莱恩将移液枪提起,吸满液体。对准了培养基,摁下按钮,其中的数毫升液体瞬间便喷洒在了培养基上。灼热的液体在培养基上滚动,格尔曼从喉咙中发出了一声低低地嘶吼。“愚者”克莱恩将脸凑到了格尔曼的耳旁:

 

“我的狂信徒啊,现在学会了吗?”





END.

评论(40)
热度(373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嫌疑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